木查查查

猗窝座极端攻控,猗窝炼洁癖不逆不拆,特别雷:童/猗窝
拆逆别来 微博:每日无法橙勃

猗窝炼推文合集

蓝色网站和红色网站的推文合集

本人是比较洁癖加上喜欢纯爱所以就先推点比较合我口味的x

先从蓝p开始吧

あらうみ太太的文无论长篇短篇都很好看,完全可以放心食用。

《鈴蘭の残り香》:原作向,中篇已完结,双箭头,生存if,be(其实也算he?)

非常虐也有很甜的地方,后劲非常足,我至少看哭了七八次()哭到哽咽的那种。

《〜おにたいじの話〜》:鬼灭学院设定,师生,双箭头,长篇已完结,甜文

虽然是师生但是意外的很健全很纯爱,安抚了看完前面那篇的我。

《狼と太陽》:是很少见的设定,未完结,到目前为止都很甜,双箭头

非常喜欢这个设定!!!非常有意思!!!评论区的yhm说很有大河剧的感觉(草

なかまつ太太虽然是炼义厨,但是她写了很多猗窝炼,而且真的很劲,又真又假的感觉(也写过特别真的)她的文都很有电影感镜头感,本人非常喜欢。

《無限城へ》《黒刀と杏》这两篇是同背景的生存if,不虐,有很多杏和上弦鬼们的交流。

《うるしはまた鳴く》有上下,生存if,两个处男的交往,纯情的窝,两个人的心理活动很喜欢。

《黎明と、そのあとの君》有上下,生存if,又甜又虐,个人认为是单箭头(亲友认为是双箭头)

第一篇在蓝p把我看泪崩的文。我是偷偷在无聊的专业课上看到的,然后哭到眼泪鼻涕都炫嘴里了(。)因为哭得太过夸张被亲友问没事吧的程度,看哭了好几个夜晚,强推。

《お前は最後なんだ》长篇,转世if,娱乐圈设定,he。又虐又甜

这篇文主要是从窝的视角来写的,很纯爱很有日剧感,个人非常喜欢。

碧樹太太的文笔流畅又自然,能做到非常甜和非常有病两个极端()

《その指先に花》鬼化if,中篇,be

怎么说呢,这篇就是就是爱得非常扭曲,非常别扭的窝。

《残火》是同轴的短篇。

《戀》短篇,纯爱,有狛炼要素,双重人格的窝窝,设定比较像拳击俱乐部。因为设定很有趣,所以很喜欢。

《雪嵐の夜に》幼杏在暴风雪夜遇到了窝。

明天还有考试先推这些(

后面再慢点更

评论(23)

热度(686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