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查查查

猗窝座极端攻控,猗窝炼洁癖不逆不拆,特别雷:童/猗窝
拆逆别来 微博:每日无法橙勃

猗窝炼推文第二弹

あおこ太太的《嫌いから始まる終わりとは》比较少见的ABO设定的猗窝炼,he,现pa

就是很单纯的好看的abo!

《魔物と恋人》长篇,纯爱,ユキダマ太太厨力太强了,很长很长所以没看完()所以不过多评价

かえ太太的《夢の終わりの黎明の先》纯爱,转世设定,短篇

非常可爱,非常温暖温柔的文笔。

《恋人はトナカイ》纯爱,现pa,甜!!!かえ太太的文都是甜中带着一丝忧伤,很喜欢!

猫背太太的《愛の濡れ衣》是很少见的完全不虐的鬼化if,短篇,先告白的是失忆的杏,喜欢看处男窝受到惊吓的样子,很可爱的一篇。

《同棲猗窩煉ログ》转世设定,中篇,同居猗窝炼,纯爱

karari太太,我的超人,她的唯一一篇《恋、焦がれる》足以在我心中封神。生存if,但是是从被窝强迫来照顾杏的可爱小路人的视角来写的,所以很有带入感(?)从小路人的视角看待两人关系的变化,结局震撼到了我,真的非常牛逼,当时是在晚上看的,看得我心脏扑通扑通狂跳。强推。

赤谷太太的《杏露酒》短篇,现pa,同居设定,甜甜甜

ポチ太太的《お家に帰りたい》中篇,学院设定,纯爱,太太的文笔很可爱!她的所有文都可以放心看!

カナ太太的文主要推一下这篇《さよならを探しに》很长的一篇短篇,对于我而言还蛮清水的(。)很喜欢太太对猗窝座的心理描写,转世设定,从小在一起长大的猗窝炼一起去旅行的故事,有一种悠长的感觉。

然后是こび茶太太的两篇短篇,《初恋列車》性转杏,现pa,青春期懵懂的初恋(真好啊),很可爱的一篇

《杏寿郎的守護靈》现pa,窝窝是杏背后灵的设定,比较有病的窝

アリカ太太的《before/after》现pa,同居设定,很甜很可爱!

评论(16)

热度(271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